雲南監管局召開和諧通航CCAR-135部運作合格審定正式申請會

雲南監管局于96日組織召開了和諧通航CCAR-135部運作合格審定正式申請會議。

為促進企業穩步、持續發展,進一步豐富服務內容,雲南和諧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和諧通航)前期向雲南監管局申請進行CCAR-135部運作合格審定。依據運作合格審定程式,和諧通航完成了預先申請書的遞交,並由雲南監管局組織召開了預先申請會。在此次正式申請會上,公司總經理彙報了正式申請階段的工作準備,並介紹正式申請信內容、公司負責人和活動日程表。隨後,運作合格審定小組對公司專業人員資質、活動日程表、符合性申明及附件提出建議和要求,公司針對監察員提出的問題進行了解答,並安排會後對相關文件進行補充完善。
      最後,審定小組接受了和諧通航CCAR-135部運作合格審定正式申請,同時希望公司充分做好下階段文件審查的準備工作,並按照活動日程表安排,共同推進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