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積極開展通航放管服監管工作

為了更好地適應通航發展的新形勢、新要求,近日,在舉辦通航維修系統政策宣貫培訓的基礎上,四川監管局進一步強化政策落實,將通航政策深入解讀與西林鳳騰單位年檢相融合,積極指導單位做好監管模式變更後的維修管理工作。

在單位年檢過程中,除嚴格按照CCAR145部規章要求,對西林鳳騰實施規章符合性檢查外,四川監管局監察員更加側重幫助單位解決新形勢下通航維修面臨困惑或問題。一方面,向單位再次宣貫通航“以放為主”“事中事後監管”的監管模式,強調“企業法定自查”的重要性,指導實施法定自查的方法;另一方面,與單位管理人員和一線維修人員交流,耐心聽取和回答單位在落實規章要求中存在的困惑和關心的事項,識別單位安全發展中存在或新增的風險點,為優化監管措施提供參考。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繼續主動作為,積極總結通航監管經驗,持續優化監管方法,促進轄區通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