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為貴州義龍通航頒發CCAR-91部運作合格證

2018331西南管理局為貴州義龍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頒發了CCAR-91部商業非運輸運營人運作合格證。
前期,貴州監管局依據管理局授權成立了運作合格審定小組,按照規章要求,完成了對貴州義龍通航申請CCAR-91部運作合格證的初始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西南局飛標、適航部門經審核認為對貴州義龍通航的運作合格審定工作符合工作程式要求,滿足相關規章標準。西南局吳小兵副局長代表管理局為其頒發了CCAR-91部運作合格證,批准其按照經批准的運作規範實施一般商業飛行運作。

    義龍通航是貴州地區成立的第四家通航公司,近兩年來在民航跼踀進通航發展的政策指導下,貴州地區通航業發展較快,新增加通航公司數量在西南地區排名前列。西南局和貴州監管局將繼續做好通航監管工作,促進轄區內通航業的持續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