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向貴州義龍通用航空頒發91部運作合格證

416日,貴州監管局完成對貴州義龍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義龍通航)CCAR-91部商業(非運輸)航空運營人運作合格審定的頒證工作,貴州監管局領導、審定辦監察員及義龍通航領導班子參加了頒證儀式。

在義龍通航向貴州監管局遞交CCAR-91部運作合格審定申請後,審定小組嚴格按照審定程式和要求,先後完成公司正式申請、文件審查、驗證檢查等審定程式。416日,經管理局授權,貴州監管局正式向義龍通航頒發CCAR-91部運作合格證和運作規範。

貴州監管局領導對義龍通航順利取得運作合格證表示祝賀並提出要求:一要貫徹落實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安全方針,不斷完善和健全安全運作管理體系,牢固樹立管理為先、發展為本的理念,切實保障公司持續安全運作;二要強化管理意識,要有鐵的紀律;三要強化團隊意識,保證公司安全運作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