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與駝峰通航開展交流座談

為促進四川地區通航産業高品質發展,更加深入地做好安全監管工作,4月20日,四川監管局與四川駝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就雙方重點關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駝峰通航是川商總會理事單位之一,擁有兩大自建通用機場及四川省內多個起降點,是西南首家擁有飛機代管資質的通航企業。開展此次交流座談,是四川監管局積極落實民航局“放管服”要求的具體舉措,是提升局方真情服務意識的有益嘗試。
    會上,雙方就目前通航發展中遇到的實際問題進行深入思考和積極探討,四川監管局就公司的安全和發展提出了幾點希望:一是抓住發展的機遇,充分利用好的政策,推動公司不斷壯大;二是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斷加大安全投入,加強安全管理的力度;三是做好人員的儲備,嚴把人員資質關,在規劃發展的同時,加強人員資質能力建設;四是持續加強雙方的溝通,全面做好各項通航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