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開展通航運作合格審定廉政風險分析

貴州監管局為貫徹落實通航監管“放管結合、以放為主”的要求,結合黨風廉政工作,對通航運作合格審定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風險進行分析評估,防範通航監管廉政風險,進一步做好通航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今年來通航企業發展迎來政策上的春天,各種有利通航發展的政策相繼出臺,貴州監管局為讓通航相關政策真正落地,同時防範其中隱藏的廉政風險,開展以下工作:一是要求必須全面貫徹落實通航相關政策文件,讓政策落地生根,切實減少通航企業負擔,高效專業的完成通航運作合格審定工作;二是對通航運作合格審定過程進行廉政分析評估,對其中存在的風險進行識別、提出具體措施進行管控;三是通過抓廉政督促局方人員履行通航監管職責,讓通航監管“放”“管”“服”真正落地。

    貴州監管局將持續做好黨風廉政和通航安全監管工作,更好落實局方通航監管工作,助推通航又好又快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