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監局開展翔雲通航空中游覽演示驗證工作
    近日,按照補充運作合格審定程式,四川監管局對翔雲通航新增空中游覽運作種類開展了演示驗證工作。
    四川監管局接到翔雲通航新增空中游覽的審定申請後,按照程式,已對翔雲通航提交的申請資料實施了文件審查工作,確認其滿足“文文相符”的要求。為驗證翔雲通航實施空中游覽作業“文實相符”的情況,7月25日,四川監管局對其實施了演示驗證工作。四川監管局重點針對飛行員資質、飛機維護保障能力、運作保障和配載平衡控制,以及空防安全等方面進行了嚴謹細緻的檢查。針對驗證中出現的問題,四川監管局現場提出了整改意見和建議措施。結合空中游覽演示驗證工作,按照FSOP標準檢查單,四川監管局對翔雲通航實施了主運作基地檢查工作,檢查結果表明翔雲通航滿足規章的相關要求。
    四川監管局將對轄區通用航空公司開展持續監督檢查工作,督促其切實落實安全主體責任,嚴格按照相關規章、規範性文件的要求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