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監管局認真做好導航數據庫專項檢查

  按照民航局《關於開展機載導航數據庫管理專項檢查的通知》要求,雲南監管局高度重視,結合雲南轄區實際制定工作計劃,各監察員對分管公司導航數據庫工作進行檢查。2月28日,雲南監管局按照工作計劃對祥鵬航導航數據庫工作進行專項督查。

  祥鵬航高度重視導航數據庫工作,專門成立了導航數據庫小組,管理導航數據庫業務,負責導航數據庫修訂、製作、校對、導航數據庫公司通告編寫及相應導航數據庫簽派提示編寫等工作。祥鵬航按照文件要求對導航數據庫製作情況、導航數據庫品質管理、人員培訓情況、管理職責劃分情況進行了自查,逐一對公司《運作規範》中的138個機場進行檢查,對未授權使用的程式編發導航數據庫公司通告。

  雲南監管局對祥鵬航人員培訓、管理程式、導航數據庫優化等方面提出建議,並要求公司繼續做好加裝PBN程式工作,確保公司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