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組織運輸綜合管理培訓

  民航四川地區運輸綜合管理試點工作推行4年以來,在各單位的大力支援下,已取得了較為滿意的效果。為鞏固運輸綜合管理工作成果,保證工作的延續性,四川監管局組織轄區各航空公司、機場舉辦了2017年度民航四川地區運輸綜合管理培訓。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運輸處領導對此次培訓予以指導。

  民航四川監管局通報2016年度運輸綜合管理工作情況,分析了2016年客貨運輸、危險品運輸、服務品質管理情況,介紹了檢查單修訂情況及2017年的監察重點,明確了落實標準,便於各單位順利開展內部監督檢查工作。四川監管局劉洪衛副局長對運輸綜合管理工作開展四年來進行了評價,對運輸綜合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單位做好“五個堅持”不動搖,在推行運輸綜合管理時要把握好安全、正點與服務的關係、把握好發展與推行運輸綜合管理的關係、把握好考評與日常工作的關係,做到“安全隱患零容忍”。

  四川監管局將依據2017年度運輸綜合管理思路,有效運作運輸綜合管理長效機制,以運輸綜合管理為平臺,落實民航局危險品化學品航空運輸安全綜合治理和提升民航服務品質工作要求,確保轄區運輸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