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組織開展“2017年法制宣傳周”活動

  為營造良好的法制氛圍和環境,引導全員樹立法律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四川航空創新機制,多措並舉,狠抓內部人員管理工作,按照“川航主導、部門跟進、全員參與”的原則,組織開展了“2017年法制宣傳周”活動。

  為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川航通過挂橫幅、擺展板、播視頻等方式開展內部宣傳,並將活動開展情況在民航資源網、四川道路交通安全網等媒體上進行了報道;為使法制宣傳深入人心,川航專門邀請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公安局和政法處、四川省法制宣講團、公安廳禁毒總隊、省總工會、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等單位領導專家,開展了空防類、綜合類、禁毒類等一系列法律法規專題講座,同時組織開展以書畫和文學作品為主的法制有獎徵文活動;川航要求各部門結合運作實際和員工隊伍特點,梳理違法犯罪風險點,制定和完善部門管理制度,加強對關鍵、重點崗位人員的管理,特別是要關注員工“8小時以外的生活”,做到嚴管厚愛,防微杜漸。

  下一步,川航將以本次“法制宣傳周”活動為契機,建立法制宣傳常態機制,不斷加強法制建設工作,強化員工遵紀守法意識,進一步確保川航正常生産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