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區局狠抓責任落實努力提高服務品質
   為進一步提升拉薩貢嘎機場服務品質,結合前期服務自查和2017年民用機場服務品質現場評審後續整改情況,913日,西藏區局召開拉薩貢嘎機場服務品質整改任務佈置會,細化服務品質整改任務方案,進一步安排部署整改落實工作。區局黨委書記白珍,副局長袁灼瓊共同主持會議,機場各服務保障單位及有關職能部門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針對梳理出的旅客安全保障、辦理值機手續、安全檢查、特殊旅客服務等13個方面存在的服務問題,與會部門逐項討論了整改項目以及下一步工作計劃。會議對各部門意見建議逐條進行了討論,現場協調解決了服務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難,細化出拉薩貢嘎機場服務品質48項整改提升事項,進一步明確了整改措施、時間節點與責任分工。會後,區局各責任部門將按照《拉薩貢嘎機場服務品質整改任務分解表》內容要求,積極落實整改提升措施。
  “真情服務”無止境,永遠在路上。西藏區局將繼續搜尋服務短板,細化服務措施,用實際行動踐行“發展為了人民”理念,以此次服務品質整改為契機,圍繞旅客需求,加強內部協作,做好服務整改提升工作,從細節點滴中凸顯真情服務理念,並以拉薩機場服務品質提升為新起點,逐步提升全局服務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