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組織召開西南地區機坪管制移交工作協調推進會

為落實民航局關於推進航空器機坪管制移交工作的決策部署,積極推進成都、昆明、重慶、貴陽機場航空器機坪管制移交工作,113 日,西南局組織召開西南地區機坪管制移交工作協調推進會,四川、雲南、重慶、貴州監管局,西南空管局、各空管分局及各機場集團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杭州機坪管制移交工作會議精神,聽取了成都、昆明、重慶、貴陽機場機坪移交工作開展情況和計劃安排,討論了《航空器機坪管制移交工作總體方案》等文件意見建議。參會人員就領導小組組成、責任人、移交時間、移交方案等相關具體事宜進行了充分交流並達成一致意見。

會上,蔣文學局長要求各單位在落實航空器機坪管制移交工作中站位要高、認識要清、方案要細、配合要好。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要集中精力按照時間節點穩步推進移交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