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召開2018年西南地區適航維修工作會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管理局2018年工作會議和安全工作會議要求,西南管理局適航維修處於1月23日至24日召開了西南地區2018年適航維修工作會,西藏區局(運作辦)、各監管局分管適航工作的局領導及各維修處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管理局適航維修處對2017年西南地區適航維修工作進行了回顧和總結,對工作中的亮點進行了點評,並在分析當前所面臨的困難和形勢的基礎上,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西藏區局(運作辦)、各監管局分別彙報了本轄區的重點工作以及後續工作的計劃和建議。管理局適航維修處還對近兩年下發的重要規章、諮詢通告及各類文件進行了解讀和説明,明確了今後的工作方向,並對目前監管中遇到的困難提出了解決方案和建議。
管理局王堅副局長蒞臨指導了本次會議,並對適航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抓大放小,優化監管資源;二是要持續加強防空停、老齡飛機的管理工作;三是要深入學習CCAR121R5,穩步推進各公司補充合格審定工作;四是要進一步落實“放管服”要求,尤其要嚴格落實“放鬆通航監管”的各項要求。
    本次適航維修工作會的召開,在全面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兩級部門工作會暨航空安全工作會精神和要求的同時,結合西南民航的實際,全面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為適航維修工作起好步、開好局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