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召開成都地區服務品質管理工作會

為落實民航局“堅持真情服務底線”的要求,進一步提升轄區航空運輸服務管理工作水準,提高現場服務保障能力,促進企業建立完善的服務管理體系,將服務品質工作落到實處,近日,四川監管局召開了2018年成都地區服務品質管理工作會。川航股份、國航西南、成都航空、東航四川、西藏航空、祥鵬成都、深航四川、四川省機場集團、雙流機場股份公司、雙流機場地服公司服務品質管理部門、中航協西南代表處負責人等參加了此次會議,西南管理局運輸處工作人員到會進行指導。

會上,川監局通報了2017年服務品質管理工作情況和2018年服務品質管理工作思路,並聽取了各單位2018年服務品質管理的工作思路。川監局肯定了一年來各單位在內部監督、完善制度、改善環境、分析數據、改進服務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指出了服務品質檢查中存在的問題。針對2018年服務品質管理工作,監管局對各單位提出了“固基礎、抓重點、創亮點、建體系”的要求。

    下一步,川監局將促進與各單位的溝通交流,共同研究改進措施,不斷提升轄區服務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