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轄區首次波音737機隊可靠性交流會圓滿舉行

雲南轄區3家運輸航空公司在雲南監管局的指導下,以提升航空器的可靠性管理水準為契機,積極開展業務交流。2018413日,雲南轄區首次波音737機隊可靠性交流會在祥鵬航空公司成功舉辦,祥鵬航空、瑞麗航空、昆明航空的維修工程人員應邀出席會議並參與討論。

會議上,各航空公司介紹了航空器換季工作管理,近期可靠性調查情況,可靠性管理經驗,同時針對機隊的工程管理、維護技術難點等熱點問題進行討論。通過此次會議,3家公司進一步明確了可靠性交流會的會議制度,並就如何提高會議效果,擴大會議影響達成一致意見,後續可靠性交流會將每季度舉辦一次,由各公司輪流舉辦。

    下一步,雲南監管局將持續督促航空公司落實安全主體責任,充分調動航空公司的主觀能動性,助力將可靠性交流會做成品牌,做出實效,以業務交流會為載體,為雲南轄區各航空公司的工程業務深入交流搭建平臺,促進行業持續安全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