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組織召開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準備會

為紮實做好CCAR-121-R5部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近日,民航四川監管局組織召開了四川地區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準備會,四川監管局相關業務處室負責人及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3家基地運輸航空公司審定工作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四川監管局對四川地區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進行了統一安排。為準確掌握各公司開展此項審定工作的準備情況,四川監管局製作了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文件審查表格,要求各公司在審定前對CCAR-121-R5條款進行逐一梳理,對公司相關手冊資料根據規章修訂情況進行符合性修訂,並將修訂情況在文件審查表格中一一填寫,此項工作要求具體到公司每一責任部門。四川監管局接受公司審定申請後,將通過業務處室獨立審定及各業務處室聯合審定的方式開展對公司各類手冊大綱等的審定工作。經與各公司溝通協調,結合各公司實際情況,四川監管局擬於2018年4月至2018年10月完成轄區3家基地運輸航空公司CCAR-121-R5的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CCAR-121-R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對於轄區運輸公司按章運作和持續安全具有重要意義,四川監管局將按計劃推進各項工作,保證審定工作順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