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對轄區運輸航空公司實施飛行員訓練檢查

    為提高監管效能,進一步加強轄區飛行人員訓練工作,按照飛行標準監督管理系統(FSOP)的年度監察計劃,近日,四川監管局對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國航西南、東航四川五家運輸航空公司集中開展了模擬機訓練設備及飛行機組成員訓練的檢查。
    此次檢查通過主任運作監察員交叉檢查方式進行,按照標準檢查單要求,監察員主要對模擬機訓練設備、訓練輔助設備、符合經CAAC批准的航空承運人訓練大綱要求,機組成員是否履行相關責任等情況進行了檢查。四川監管局飛行監察員在檢查過程中認真填寫了相關檢查單並按要求錄入了FSOP系統。通過交叉檢查的方式,各監察員對轄區各公司訓練工作的開展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對於促進全轄區訓練工作水準的提高具有積極意義。
    四川監管局將嚴格按照相關規章規定和監察員手冊的相關要求,對轄區內航空公司實施持續監督檢查,督促公司進一步加強飛行員訓練工作,提升飛行員資質管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