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遵義新舟機場站坪擴建工程順利通過行業驗收

6月12日,西南局順利完成貴州遵義新舟機場東側航站區站坪擴建工程行業驗收。民航貴州監管局、遵義機場有限責任公司以及工程相關勘察、設計、施工、監理、檢測、質監等單位參加本次行業驗收。
    管理局胡勤副局長代表管理局對貴州遵義新舟機場東側航站區站坪擴建工程通過行業驗收表示祝賀,同時也提出:“機場接下來的重點工作就是要做好工程使用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做好風險評估和機場運作保障方案的制定、機場使用手冊、使用細則的更新工作,確保人員全面完善、熟悉掌握各類規章、手冊、規程,保證工程投入使用後機場的運作安全。”
    遵義新舟機場自2012年8月正式通航以來,機場已累計開通40個國內、地區及國際城市航班,到去年全年機場旅客吞吐量已經超過了150萬人次,已遠遠超過發展預期目標。此次機場東側航站區站坪擴建工程5個機位及其配套設施在行業驗收後將投入使用,會大大改善遵義機場的基礎設施,提高整個機場的運作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