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對成都航空開展運輸綜合檢查

按照民航四川監管局2018年度運輸綜合檢查計劃,2018年6月11至12日,民航四川監管局對成都航空開展了運輸綜合檢查工作。
    此次檢查是民航局開展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工作後的檢查,檢查涉及航班正常、危險品航空運輸、客貨運輸、服務品質工作等共四個方面,同時,四川監管局還對成都航空進行了運輸綜合管理能力評估,並對企業的法定自查項目工作的開展情況進行了督查。從檢查情況來看,公司高度重視此次檢查工作,按照《民航四川地區運輸綜合管理考核評估實施細則》的相關要求,認真梳理完善了涉及運輸的各類手冊,按時報送符合性聲明,現場工作記錄和臺賬也比較完善,內部監督體系有效運作,在此次運輸綜合檢查中取得了較為滿意的結果,四個項目的檢查結果也較往年有所提高。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嚴格按照檢查計劃繼續對轄區單位開展運輸綜合檢查工作,不斷推進民航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和行業信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運輸綜合管理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