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召開2018年度民航四川地區運輸綜合管理工作會

    為切實貫徹落實民航局“在全行業推廣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的要求,結合民航行業信用體系建設的情況,2018年4月3日,四川監管局召開了2018年度民航四川地區運輸綜合管理工作會。轄區內七家航空公司、十三家機場、兩家貨站參加了此次會議,管理局李玉萍副處長到會進行指導,監管局劉洪衛副局長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做了重要的指示。
    會議伊始,監管局通報了2017年度運輸綜合管理工作情況,介紹了2018年運輸綜合管理工作思路,管理局運輸處李玉萍副處長從利用經濟手段調控、危險品管理等方面介紹了管理局的思路和安排,監管局劉洪衛副局長結合近期重要工作對轄區各單位提出了要求。接著,監管局對《民航四川地區運輸綜合管理考核評估實施細則》進行了宣貫,並依次介紹了《民航四川地區運輸綜合能力評估工作單》、《民航四川地區航空公司運輸綜合管理行政檢查工作單》、《民航四川地區機場管理機構(地面服務代理單位)運輸綜合管理行政檢查工作單》。最後,監管局與到會人員進行了深切的探討與交流,積極鼓勵各單位對擬定的檢查單提出建議,並反饋給監管局。
    下一步,監管局將按照各單位提出的建議對目前的行政檢查工作單進行進一步的完善,為推進民航行業監管模式改革做出努力,推動運輸綜合管理工作長足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