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順利開展2018年危險品培訓交流活動

 

 

                  

 

    為做好危險品培訓管理工作,促進轄區各危險品培訓機構之間的溝通交流,進一步提升危險品培訓管理水準,8月9日,四川監管局開展了民航四川地區危險品培訓交流活動,轄區11家單位共51人參加了此次培訓,西南管理局李玉萍副處長到場進行指導,四川監管局劉洪衛副局長作出了重要指示。
    本次活動中,四川監管局劉洪衛副局長談了轄區危險品管理的現狀,並分析了危險品培訓管理中存在的四個薄弱環節,繼而對下一步危險品管理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四點建議。西南管理局李玉萍副處長針對規章的修訂以及SMS-DG建設的相關要求向大家做了介紹,並闡釋了教員評審工作在流程以及標準上即將發生的變化,以及應對這些變化的措施和方法。
    隨後,四川監管局監察員對行業監管事項庫中危險品培訓機構的檢查內容進行了宣貫,並對轄區2018年危險品從業人員資質排查抽考情況進行了分析。各單位也展開了經驗交流與學習分享,川航股份介紹了SMS-DG在培訓管理中的應用;國航培訓部西南分部介紹了教員品質測評體系、試題庫維護與使用方法;四川省機場集團、成都中航貨站分別以危險品的存儲與裝載、鋰電池航空運輸為例進行了教學示範課。
    各單位在此次交流培訓活動中進行了充分的溝通與學習,分享了經驗與成果,為下一步提高危險品培訓管理水準和培訓品質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