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檢查成都雙流機場春運保障工作
    1月21日,春運第一天,西南地區管理局吳小兵副局長、四川監管局潘學軍局長帶領有關領導和值班人員,到成都雙流機場檢查春運保障工作。
    吳小兵副局長一行實地查看了成都雙流機場T1和T2航廈國內、國際值機櫃檯、安檢通道、旅客候機區等區域工作情況,與現場一線工作人員訪談,並聽取了四川省機場集團相關領導對旅客值機服務、安檢人員配備等春運保障情況的介紹,同時重點就加強各保障單位之間的協調溝通,保證航班正常率,做好航班延誤特情處置和服務工作,加強特殊群體關愛,確保旅客順暢、順心、溫馨出行等方面與機場集團領導和管理人員進行了交流。吳小兵副局長指出,各級春運領導小組要切實承擔領導責任,充分認識春運工作的重要性,統籌好各項工作與春運的關係,提高安全工作政治站位,始終把安全作為頭等大事來抓,健全各項工作機制、完善應急預案,確保廣大旅客春節期間安全、便捷、順暢出行。
    通過檢查,雙流機場對春運保障準備充分、考慮全面、預案可行,能夠確保春節期間航空運輸保障工作的順利進行。下一步,民航四川監管局將在管理局的領導和部署下,持續關注各單位的春運保障情況,確保轄區2019年春運的安全有序和優質高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