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完成貴州航空有限公司維修單位年度報告審核

按照工作計劃,貴州監管局利用FSOP系統于129對貴州航空有限公司提交的維修單位年度報告進行了評審,對其維修系統一年來的運作情況進行了全面的評估

貴州航空有限公司在2018年的變化相對較多,公司主管監察員嚴格按照CCAR145部規章要求,從維修管理手冊、廠房設施、工具設備、維修人員等方面的重大變化及年度自我品質審核等方面入手,對其提交的年度報告符合性進行詳細的評審。一年來貴航總共完成了《維修管理手冊》整版修訂一次,臨時修訂一次,品質經理變更兩次,修訂工作程式98個,工具設備、維修人員也發生了較大變化,同時品質系統充分履行了自我監督的職能,共計發現問題34條,截至2018年底全部問題已經完成整改。

   最終,貴州監管局認為貴州航空有限公司提交的年度報告情況屬實,該單位一年來運作情況良好,能夠持續滿足CCAR145部規章的要求,並在FSOP系統中審核批准了該年度報告。按照工作計劃,貴州監管局還將完成轄區內其餘7家維修單位年度報告審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