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監管局督導多彩貴州航空做好春運後半程安全保障工作

民航貴州監管局高度重視轄區運輸航空公司春運後半程運輸安全保障工作,219,貴州監管局派員參加了多彩貴州航空春節後首次安委會。

會上,局方監察員聽取了多彩貴州航空春節期間運作情況和前期存在問題的整改情況的彙報,並向與會人員宣貫了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二月份安委會會議精神。局方監察員要求多彩貴州航空一方面要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有關文件要求,繼續做好春運後半程安全保障工作;另一方面要針對前期發現的問題切實落實整改,加快推進CCAR-121-R5審定進程,並且加大對第三方代理機構的監督;此外,還要結合春季氣候特點,加強對大風、亂流、低空風切變下起降的飛行技術研討,防止不安全事件的發生。

    下一步,貴州監管局將繼續按照“雙盯”的工作要求,盯組織,盯系統,緊扣安全工作的重要階段和重要環節,切實督促多彩貴州航空安全平穩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