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監管局制定“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實施方案

切實做好四川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工作,根據民航局、管理局關於開展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通知要求和工作方案,我局成立四川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領導小組,並結合“真情服務”創新工作室的建設目標,制定了《2019年四川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實施方案》。

我局以專項行動實施方案的目標為導向,編制了《2019年四川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工作單》,將組織領導、全面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準、持續解決民航服務難題、落實九項服務便民舉措等四個方面的主要任務和工作標準以及責任單位進行了劃分。各單位將秉承體系化、制度化和規範化的建設思路,認真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提高全流程服務品質管控能力,共同促進轄區服務管理水準的整體提升,提升廣大旅客對民航服務的獲得感和認同感。

    下一步,民航四川監管局以專項行動實施方案和工作單為依據,督促各單位持續提升民航服務品質,打造“中國服務”四川品牌,不斷增強人民群眾對四川民航服務的滿意度和獲得感,推動四川民航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