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雲南監管局積極有序推進轄區運作監控實施工作

    按照《航空承運人運作監控實施指南》(AC-121-FS-2019-133)要求,結合航空公司實際準備情況,雲南監管局積極、有序推進轄區運輸公司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並於近期組織完成瑞麗航空、紅土航空公司的文件審查。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航空公司運作監控實施工作要求,民航雲南監管局在前期組織宣貫學習的基礎上,積極幫助公司梳理運作監控實施相關文件及系統要求。在收到公司審定申請後,第一時間成立飛標、適航、航務專業審定小組,有序、高效的組織開展審定工作,針對運作監控系統功能、監控人員職責及培訓相關內容對公司提出修訂意見,並要求公司儘快修改完成,提交局方審核。
    後續,
民航雲南監管局將繼續加速推進運作監控相關工作在轄區的落地,在確保安全運作及有序復産復工同時促進公司地面支援和運作風險控制能力全面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