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開展全員安全生産專題宣傳教育活動

  6月17日,按照中南民航“安全生産月”活動總體安排,中南局以電視電話會議的形式組織開展安全生産專題宣傳教育活動,集中觀看學習了《生命重於泰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及《規章建設和執行》兩部專題宣教片,宣貫學習了新版《安全生産法》。中南局領導,局機關及轄區各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參加。

  此次專題宣教活動有力提升了中南局廣大公務員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科學內涵和核心要義的領會把握,進一步增強了廣大公務員學習貫徹的主動性、系統性、長效性。同時指導幫助中南局廣大公務員及時學習了解了新版《安全生産法》的新法條、新規定、新要求,必將有力推動新版《安全生産法》在中南民航的實施落地,有效落實民航局“規章建設和執行”的年度安全工作部署。

  此次活動還要求,建黨百年華誕在即,中南民航要以此次專題宣傳教育活動為推進,切實提高“政治三力”,以馮正霖局長“六個起來”的工作要求為行動指南,迅速推動“問題隱患清零”,堅決打贏“百日攻堅”戰,全力確保轄區安全運作絕對平穩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