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郴州機場飛行區工程行業驗收

  6月17日-18日,中南局組織了湖南郴州機場飛行區工程行業驗收。湖南監管局、中共郴州市委、市政府、湖南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郴州市交通建設有限責任公司及設計、施工、監理、檢測等單位參加了驗收。

  郴州北湖機場位於郴州市北湖區華塘鎮塔水村附近,為國內民航運輸支線機場,飛行區等級指標4C。本次對郴州機場飛行區進行了行業驗收,驗收內容主要包括:建設1條長2600米,寬45米的跑道,跑道主、次降方向均設計長900米I類精密進近燈光系統,並加裝順序閃光燈;建設6個C類機位,附屬配套空管、供電、消防救援等設施。

  郴州機場飛行區的驗收成功,使得郴州機場的通航已提上了日程。郴州市地處湖南省東南部,東接江西贛州,南連廣東韶關,是湖南的“南大門”。郴州機場的建成投産將對於完善湖南南部地區綜合交通運輸體系,促進區域經濟社會和旅遊業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