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印發轄區機場消防技能競賽方案

  為進一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實民航局強化“三基”建設的工作要求,提升民航中南地區民用運輸機場消防救援人員綜合業務水準,根據民用運輸機場專職消防隊伍大練兵總體部署,中南局決定於2021年10月在武漢機場舉辦民航中南地區運輸機場專職消防隊伍技能競賽,並於近期正式下發了競賽工作方案。

  本次競賽活動由中南局主辦,湖北省機場集團公司承辦,湖北監管局、中國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廣東省機場集團有限公司、深圳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協辦。競賽分預賽和決賽兩個階段開展,參賽單位來自中南地區運輸機場,共計約1700余名機場消防員參加競賽活動。

  下一步,中南局將持續跟進競賽組織工作,確保競賽順利開展,通過競賽激勵機場消防員以保障旅客生命財産安全為使命任務,著眼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從嚴從實抓好消防實戰練兵工作,切實增強全體消防員的業務素質和作戰能力,為有效履行新時代職責使命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