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對湖南民航開展調研督導

  7月15日,中南局副局長戚俊一行赴湖南航空、南航湖南分公司調研安全運作與暑運保障工作。湖南監管局局長李淑亮及相關處室陪同調研。

  督導調研組首先來到湖南航空行政中心,檢查巡視各部門工作情況,詳細詢問人員結構、思想狀態等資訊;在湖南航空運作中心參觀公司企業文化墻,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了解公司發展歷程、運作現狀、未來規劃等情況。隨後,來到南航湖南公司走訪慰問航材附件修理車間、機組準備室、GOC(現場運作中心)等一線職工。戚俊一行還分別與湖南航空、南航湖南公司領導及運作保障單位的幹部職員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談。

  戚俊對湖南航空、南航湖南分公司安全生産保障工作等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一是要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維理念,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論述和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入腦入心並落實到行動上。二是要進一步落實 “六個起來”工作要求,正確處理好“四個關係”,牢記“三管三必須”,增強憂患意識,嚴防鬆懈麻痹,管控運作風險。三是要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的關係,堅持辯證思維、責任落實,強化幹部能力的建設。四是提升系統管理能力,從盯人、盯事轉變到盯組織、盯系統上來。五是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以黨建引領公司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