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不斷加強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為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民航局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決策部署,切實加強對中南民航深化改革工作的組織領導,努力開創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的新局面,日前,中南局調整了改革領導小組成員及其工作機構,為民航強國“轉段進階”新發展不斷凝心聚力。

  中南局明確了“十四五”時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思路與總體目標,提出四點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黨的領導貫穿于深化中南民航改革全過程,貫穿于謀劃改革思路、制定改革方案、推進改革實施等各環節,建立管理局黨委定期聽取改革工作進展報告制度,確保深化改革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二是完善實施機制。堅持定期梳理評估深化改革任務完成情況,注重運用改革成果完善制度體系,通過建章立制鞏固改革成效,整體推進中南民航改革工作。三是凝聚改革合力。抓好全局和局部、長遠和當前各項改革任務的有機銜接、相互支撐,形成目標一致、行動同向、效果共振的工作格局。四是嚴格責任落實。明確責任部門、責任人和完成時限,定期上報深化改革工作情況,對於未按期完成的改革任務要視情掛牌督辦。

  下一步,中南局將持續瞄準行業高品質發展的問題和矛盾,著力破除制約行業發展的障礙,努力營造深化中南民航改革的良好輿論環境,實現改革與發展的深度融合、高效聯動,確保“十四五”時期“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落到實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