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召開半年空防監管工作會議

  為深入貫徹民航局公安局“從嚴監管”總體要求,全面總結分析空防監管工作,部署下半年重點工作,7月20日,中南局組織召開2021年半年空防監管工作會議。中南局陳維副局長到會並講話,各監管局分管領導及中南局公安局、各監管局空防處全體民警參加了會議。

  會上,各監管局空防處分別對本單位空防安全監察工作和下階段工作思路進行了彙報,中南局公安局對整體監管工作進行了系統總結,對空防監管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分析,詳細部署了今年下半年的空防監管工作。

  陳維對中南地區的空防監管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同時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必須清醒認識現階段面臨的複雜形勢,嚴防鬆懈麻痹,增強做好監管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轉變監管理念,提升監管效能,深化精準監管,認真履行監管責任,堅守安全底線;三是進一步加強隊伍管理,提升監察員能力素質,在講政治、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等方面狠下功夫,讓空防監管隊伍的專業素養和實戰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以實際行動為中南民航事業的穩步發展保駕護航。

下半年,中南局將重點推進安保審計、安保測試、消防技能競賽、中小機場安檢機構安全評估、航空公司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評估等幾方面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