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檢查指導湖北轄區法定自查工作

  為加強中南轄區法定自查工作經驗交流,切實推動企業法定自查整體提質增效,7月22日,中南局、湖北監管局對東航武漢公司開展了法定自查聯合檢查。

  聯合檢查組首先聽取了東航武漢近年來開展法定自查的工作情況,包括對法定自查工作的認識、組織領導、隊伍建設、實施情況和工作成效。同時,針對目前法定自查工作中有關多系統融合、容錯機制、人員管理等方面問題進行了交流和探討。隨後,檢查組通過查看法定自查系統和紙質臺賬的方式,深入檢查了該公司法定自查工作開展情況。

  檢查組強調,企業法定自查是民航局監管模式改革與精準監管工作的重要內容,也是企業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提高安全運作水準的有效手段。希望東航武漢公司務必要提高認識,強化擔當,把法定自查工作融入安全管理,與貫徹落實“三個敬畏”切實結合起來,通過做實做細法定自查來抓作風、強三基、守底線,進一步落實安全主體責任,為轄區的安全、高品質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