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完成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名資格審查工作

  10月25日,中南局圓滿完成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報名資格審查工作,最終23個職位報名考生4046人,其中審查合格的考生2905人。此次報考競爭激烈,有7個職位招錄“百里挑一”,其中中南局工會辦公室考錄比達到810:1,深圳監管局適航維修處考錄比499:1,廣西監管局機場處考錄比為438:1。

  中南局高度重視2022年公務員招錄工作,科學制定2022年度職位申報計劃,一是繼續堅持落實黨中央和民航局有關“六穩”工作、“六保”任務,監管局重點面向2022年應屆畢業生,23個職位中有11個職位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二是加強補充專業人才,充分結合用人單位實際,及時滿足適航維修、航務、運輸等處室需求,優化隊伍專業結構;三是合理制定職位條件,對考生專業、從業經歷、相關執照、資格證書等科學設置,確保人崗相適。

  在報名資格審查期間,中南局客觀公正對待所有考生,提前學習報考有關政策規定,準確把握報考標準,安排專人解答考生諮詢,確保諮詢電話暢通,解答細緻準確,回復及時耐心,加班加點,細心甄別,對符合報考資格條件的及時通過審查,對不符合的詳細説明理由,對報考材料不全的註明原因退回補充,資格審查工作高效順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