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研究部署四季度後續重點工作任務

  10月25日,中南局召開領導例會,通報了轄區安全形勢和疫情防控態勢,梳理了近期主要工作情況,研究部署了下一階段重點任務。

  會議結合轄區安全態勢,著重傳達了民航局馮正霖局長調研深圳轄區民航企事業單位時提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各單位各部門要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明確工作重點和目標,切實強化安全監管職責,準確、深入地做好轄區安全形勢和重點風險的研判,加強疫情防控,守牢安全底線,毫不鬆懈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落地,確保四季度安全平穩運作。

  會議強調:一是各單位要在提升監察員系統安全監管思維的同時,督促企事業單位要在規範從業人員職業操守上下功夫,用好作風建設負面清單和獎懲機制,層層壓實安全責任,切實從源頭上防範化解重大安全風險。二是要牢牢盯緊、管住重點單位、重點人員和重點環節,杜絕出現鬆懈麻痹思想。三是要時刻繃緊疫情防控的弦,織牢織密“內防反彈、外防輸入”防控網,紮實做好今冬明春期間的各項防控工作,堅決築牢轄區疫情防線。四是各單位各部門要認真對照年初工作計劃,統籌安排,合理調整,在遵守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紮實推進黨代會、安全監管工作研討會、政治巡察等各項工作的落實,保質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