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積極推進“三個敬畏”知行合一

  

 

  為進一步加強民航“三基”建設,紮實推進 “三個敬畏”知行合一,推動運控人才隊伍的發展壯大和整體素質的提升,深圳監管局積極籌備以“強化三個敬畏、鑄就三牛精神、展示先行示範區運控風采”為主題的首屆深圳地區飛行簽派員技能競賽。

  經過該局與地方工會等相關單位的積極溝通,本次飛行簽派員技能競賽被納入深圳市第十一屆職工技術創新運動會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賽。111,大賽開幕式在深航乘務應急訓練中心隆重召開,中南局梁世傑書記出席並致賀詞。梁世傑首先代表中南局對本次大賽的召開表示了祝賀,並對深圳市總工會從地方走進民航,從130多個項目中選定飛行簽派員競賽表示感謝。梁世傑指出,“精工中國 匠心深圳”體現了此次盛事的現實意義與精神內涵,與以“民航工匠”、“三牛精神”、“三個敬畏”等為代表的當代民航精神完全契合。中南局始終如一地把支援深圳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建設作為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視民航各級基層工會組織建設,積極鼓勵通過勞動競賽促進人才建設工作。

  最後在參會領導和嘉賓在現場觀眾的共同助力下,正式啟動了深圳市第十一屆職工技術創新運動會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賽。首屆深圳地區飛行簽派員技能競賽選拔賽也將於113-5日正式開展,共計224名參賽選手將參與角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