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多舉措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

   

  

  1116,中南局與中南空管局在建設中的湛江吳川機場開展“篤行實幹深調研 凝心聚力辦實事”黨史學習教育主題黨日活動。通過開展聯學共建和深入基層調研,深化黨史學習教育,聚焦聚力辦好實事。

  在中南局局長馬兵、副局長劉衛民和中南空管局副局長廖超豪的帶領下,來自管理局第二、五支部與民航湛江空管站分指揮部聯合臨時黨支部的40多名黨員,走訪調研了湛江吳川機場航廈、飛行區、油庫、空管塔臺等工程現場,聽取了湛江機場遷建工程空管工程建設情況彙報,重溫了入黨誓詞,進行了聯學共建交流座談,將學黨史與辦實事深度融合,共同商討解決機場建設特別是空管、油料工程建設和通航準備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明確下一步工作要點,力爭實現湛江吳川機場早日通航。

  湛江機場遷建工程是推動廣東民航高品質發展的重大項目、是深化民航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重要項目,是廣東省 5+4 機場網路佈局的重要組成部分,定位為國內幹線機場。20191019正式開工建設,期間全力克服疫情影響,保質保量推進工程建設,目前,已建成一條長3200的跑道、30個停機位、5.8萬平方米航廈和相關運作保障設施,機場建成後將為粵西人民便捷出行和地方經濟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一直以來,中南局堅持優質高效真情服務,1021,成功組織湛江新機場實地驗證試飛。102325日,組織完成飛行區工程行業驗收。馬兵指出,下一步,中南局將堅持實事求是原則,在堅守安全底線前提下,對飛行區行驗復查、航廈行業驗收、頒證前檢查三項合一開展聯合檢查,切實為工作提效能,為企業解難題,為群眾辦實事。同時,他強調,湛江新機場建設指揮部越要充分發揮統籌協調作用,堅持安全第一,杜絕風險隱患,做好各項投産準備工作,確保吳川機場安全順利開航。

  中南局以“為群眾辦實事,為發展添動力”為目標,深入基層開展支部聯學共建活動,進一步加強了與轄區單位和地方互動,強化了黨建引領和業務支撐作用,深化了黨建業務雙融合雙促進,確保了“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落實落細,見行見效。下一步,中南局黨委將開展常態化聯學共建,以黨史學習教育成效推動高品質發展,為新時代新征程民航強國建設貢獻中南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