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出席南航飛行系統SOP大賽

  日前,中南局局長馬兵、黨委書記梁世傑和副局長戚俊一行受邀出席了在廣州舉辦的2021中國南方航空飛行SOP大賽決賽,現場觀摩了南航各飛行隊伍的專業比拼。

  大賽圍繞專業知識和實操技能,聚焦飛行安全重點難點,將技能大賽與飛行工作緊密融合,營造了學手冊、學規章、學SOP的良好氛圍。通過激烈角逐,大賽評選出團體一、二、三等獎,梁世傑、戚俊為獲獎隊伍頒獎。最後,馬兵代表管理局為大賽致辭,他表示,本次大賽時機抓得準,目標定的明,各參賽隊伍從對SOP知識的靈活運用、程式的嚴格執行、規章的熟練掌握、決策的精準判斷都充分展示了南航飛行員精湛的技術、嚴謹的作風和默契的配合,體現出南航集團持續夯實飛行隊伍“三基”建設的工作成果。南航作為全國機隊規模最大、安全業績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在中南轄區安全治理方面發揮著基石和穩定器的作用,希望南航集團在當前常態化疫情防控、行業經營面臨較大困難的形勢下,保持強三基、抓作風的定力,不斷完善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的長效機制,持續將作風建設貫穿到專業技術人員教育養成和職業養成全過程,與中南局一道為多領域建設民航強國的戰略目標貢獻中南力量。

  南航集團公司董事長馬須倫、南航集團紀檢監察組組長侯緒倫等陪同出席,管理局辦公室陪同參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