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加強近期工作研判

  11月22日,中南局召開領導例會,通報了近期轄區安全形勢和疫情防控態勢,研究部署了下一階段重點工作。

  會議指出,各單位各部門要持續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認真組織黨員、領導幹部以實事求是、理論聯繫實際的工作作風,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要深刻認識全會的勝利召開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審議通過的重大意義,全面準確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吃透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切實抓緊抓好,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不斷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守住安全底線、推動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實際行動。

  針對近期重點工作任務,會議強調:一是各單位各部門要繼續遵循“一二四六”安全工作思路,全面推進“雙盯”機制建設,加強“小散變轉欠”運輸航司及中小機場等突出風險的綜合治理,盯住部分單位處於重組、改制、轉基地等過渡階段中存在的系統性風險,強化重點監管、精準監管,切實提升監管效能。二是全國本輪疫情整體進入掃尾階段,但當前轄區外防輸入形勢依然嚴峻,要繼續鞏固落實現有防控政策,按照管理局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要求,加強風險研判,及時總結經驗,毫不鬆懈抓好防疫落實。三是臨近年底,各項收尾工作較多,各單位各部門要進一步統籌規劃,抓住關鍵,突出重點,紮實推進重點工作的有序開展,確保相關工作落實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