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研究年度各項重點任務收官工作

  1129,中南局召開局領導例會,通報了近期轄區安全運作態勢和疫情防控形勢,梳理了當前主要工作推進情況,研究部署了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傳達學習了馮正霖局長在民航局黨組黨史學習教育讀書班(第四期)暨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上的講話,要求各單位各部門進一步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同完成今年任務目標、謀劃明年工作相結合,同守住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疫情防控相結合,同加強黨的領導、增強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相結合,更好地用全會精神指導解決實際問題,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提振行業快速恢復,紮實推動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針對近期重點工作,會議強調:一是針對外防輸入重點工作開展督導。當前,全球疫情受到Omicron變異株的影響,轄區外防輸入壓力不斷增大,各單位各部門要按照國務院加強口岸城市防控的要求,切實配合地方政府落實屬地責任,認真開展現場督導,對督導中發現的問題要督促企事業單位立行立改,閉環管理,確保把住疫情防控主動權。二是做好重大活動保障工作。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還有兩個月時間,要督促轄區各單位全力做好冬奧會航空運輸籌備各項保障工作,結合轄區冬季運作特點,提前研判雨雪、冰凍等極端天氣的影響,提前統籌做好運力調配、服務保障、應急處置等工作,為冬奧會民航保障打下堅實基礎。三是紮實做好全年重點任務收官工作。進入十二月份,全年重點工作進入收官階段,要在統籌抓好各項工作收尾的同時,做好經驗的總結和梳理,並深入思考謀劃明年的工作思路,為來年工作打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