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研究部署歲末年初工作

  12月6日,中南局召開領導例會,通報了近期轄區安全運作態勢和疫情防控形勢,梳理了當前主要工作推進情況,研究部署了歲末年初的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指出,各單位各部門要注意冬季運作帶來的衍生風險防範治理,圍繞“雙盯”做好明年的監察計劃,不斷推進轄區監管工作高品質發展。日前廣州市白雲區出現零星疫情,各單位各部門要進一步強化政治擔當,以民航局“兩方案一規定”和《中南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為指導,科學精準做好民航防疫工作,繼續以最堅決的態度、最果斷的措施、最紮實的作風,把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繼續抓緊、抓細、抓實。

  會議強調:一是確保歲末年初運作安全平穩。臨近年底要嚴防鬆懈麻痹,要以“釘釘子”的精神深入企事業單位查看其對安全政策的落地情況,因企施策幫扶其提升本質安全能力,確保歲末年初轄區安全運作平穩有序。二是有序做好波音737MAX8適航審定相關工作。要按照民航局要求和部署,堅持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的理念和對航空運輸安全高度負責的態度,督促有關航司進一步做好相關機型的飛機改裝、停場飛機恢復、駕駛員培訓等工作,有序推進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三是細緻嚴謹開好管理局第三次黨代會。在統籌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按照工作計劃緊鑼密鼓完成各項準備工作,要細緻做好會議保障,嚴肅強調會議紀律,確保管理局第三次黨代會的順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