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南民航規劃工作會順利召開

  1031-111日,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在河南省鄭州市組織召開2023年中南民航規劃工作會。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梁世傑出席並講話,各省(自治區)、深圳市發改委,各監管局、重點運輸航空公司、各機場(集團)公司,飛行學院、中南空管局,局機關計劃處、紀檢處參加了會議。

  會議首先由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梁世傑作中南民航2023年規劃工作報告,全面回顧總結十四五以來中南民航的發展情況,重點從全面貫徹三新一高要求、發揮戰略規劃引領作用、加強項目組織管理、全力推進節能減排、規範各類價格行為、落實民航統計調查制度等六個方面對下一階段計劃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作動員部署。

  會上,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計劃處介紹了中南民航十四五發展規劃中期評估的有關情況,河南、湖北、廣東省發改委分別介紹了各省民航發展情況和經驗做法,與會各單位進行了交流發言。

  通過本次會議,轄區各單位在國家戰略落實、十四五規劃中期調整、機場建設、綠色發展、價格統計等方面開展了經驗交流,明確了十四五中後期推動實現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各項指標和建設目標,重點討論了機場佈局規劃調整、機場建設專項規劃重點項目落實、航空樞紐建設、空域優化管理等方面工作,為進一步推動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