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表彰運控系統警示教育活動先進集體和優秀案例

  近期,湖南轄區運控系統“以案為鑒、舉一反三”警示教育活動圓滿完成,為表彰先進、以案為鑒,湖南監管局對活動中的先進集體和優秀案例予以表彰。

  本次警示教育活動過程中,各單位高度重視、積極響應、精心組織,從近年典型事件中嚴格篩選並認真編撰了安全管理、風險管控、作風建設、人員資質等方面案例共計20余個。該局邀請運控專家形成案例審查組開展案例評審工作,評審工作主要把握以下幾個方面要求:一是從各單位案例編撰數量、專業涉及範圍、參與人數、採用數量等方面進行綜合考量;二是從各單位案例整體品質、分析論證材料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價;三是從案例的典型性、警示價值、借鑒意義和分析品質等方面進行嚴格評選。最終案例審查組擇優選出優秀組織獎1個、案例品質獎1個,優秀案例7篇。其中,一等獎案例2 篇,二等獎案例2 篇,三等獎案例3篇。

  湖南監管局對轄區運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立足崗位、砥礪前行,希望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優秀案例編寫者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為運控事業再立新功、再創佳績。二是以案為鑒、警鐘長鳴,希望各單位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動為契機,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論述和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斷強化運控系統風險防控水準,確保轄區運作安全持續平穩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