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機場管理集團與國網省電力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1122,湖南省機場管理集團與國網湖南省電力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在綜合能源、電動汽車、供電服務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充分運用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等技術手段,探索機場用能精益化、專業化、低碳化,為實現“零碳機場”、綠色機場、智慧能源、綜合能源服務等提供有力保障。

  湖南機場集團表示,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是加快“雙碳”目標在機場集團落地,著力推進“綠色機場”建設的重要舉措,也標誌著機場與電網的合作進入一個新階段。雙方強化合作共贏意識,堅持以合作共贏帶動創新、推動改革、促進發展,利用雙方各自資源優勢,共同致力於奮進“雙碳”目標;創新合作共贏平臺,在提高機場電動汽車服務與綜合能源服務水準、機場建設及運營維護等多領域全方位開展戰略合作;取得合作共贏成效,未來雙方能將創新與綠色作為行業實現結構調整、轉型升級的新引擎,不斷創新民航綠色發展路徑,實現民航與能源行業間的融合發展,為全省“雙碳”經濟提質、綠色發展賦能。

  湖南省電力公司表示,近年來和機場集團在綜合能源服務、電動汽車業務等方面保持著密切的交流與溝通,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必將進一步緊密雙方合作關係,拓寬業務合作範圍,深化民生服務領域合作,為湖南省實現“雙碳”目標提供有力支撐。下一步,省電力公司將以本次簽約為契機,著力增強服務水準和發展能力,努力推動跨行業技術融合和資源共用,打造市場化合作新模式,與機場集團一道,共同為滿足全省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為服務“三高四新”戰略、奮力建設現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