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機場舉行“用心承諾 友善星程”服務承諾發佈會

  1126,由湖南監管局指導,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分公司、湖南紅網新媒體集團承辦的“用心承諾 友善星程”服務承諾發佈會,在長沙機場T2航廈到達層中央大廳舉行。

  活動緊扣民航業高品質發展這一主線,深化服務體系,以“為旅客辦實事”為切入點和落腳點,聚焦交通、便捷乘機、特殊關愛、行李服務、轉机及服務行為等六大服務板塊,正式發佈42項服務承諾(2021版),並重點推出10項無障礙服務承諾,同時為長沙機場第二屆社會監督員頒發聘書。

  長沙黃花國際機場作為中國十大區域性國際航空樞紐之一,每年承載著以千萬計的旅客吞吐量,隨著機場窗口化功能逐步凸顯,智慧化、數字化逐年提速,相關服務的配套構建,顯得至關重要。如何讓服務更具“溫度”,也是“樂星程”服務品牌落地後深度探索的問題。

  長沙黃花國際機場42項旅客服務承諾以及10項無障礙服務承諾發佈,不僅對長沙黃花國際機場的固有服務做了優化升級,還新增了人性化、個性化服務。例如,提供“無紙化”乘機,自助值機、自助行李托運、一證通關、刷臉登機的全流程自助乘機服務。為無陪老人、無陪兒童、殘障人士提供從“車門”接(送)至“艙門”服務;始發站一次值機、行李直挂,通過“轉机通”小程式一鍵預約轉机服務;跨省轉机可享免費餐食、免費住宿、免費行李寄存與免費休閒“四免”服務;跨省轉机可享便捷辦理值機、緊急轉机引導、優惠乘車、跨航司行李直挂、惠遊星城“五享”服務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