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組織開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題宣傳活動

  2021121是第34個“世界艾滋病日”,為進一步加強艾滋病預防工作,攜手應對包括艾滋病在內的疾病流行帶來的風險與挑戰,實現防治目標、終結疾病大流行而努力,湖北監管局積極組織轄區機場和運輸公司開展了以“生命至上 終結艾滋 健康平等”為主題的預防艾滋病主題宣傳活動。

  為了確保宣傳活動的有序開展,湖北監管局要求轄區單位高度重視艾滋病防治工作,進一步加強與地方有關部門的聯動與協作,動員全社會,齊抓共管、同心協力,共同健全和完善政府主導、多部門合作、全社會參與的艾滋病防控機制;二要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式的需要,採用多形式的方式開展宣傳教育活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宣傳“每個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的理念,讓更多的民航員工和民航旅客了解預防艾滋病是全社會的責任,貢獻了民航的力量,彰顯了民航企業的社會擔當;三要結合各單位健康企業、健康細胞工程建設,開展以艾滋病防治宣傳教育為主題的員工身心健康促進活動,將宣傳教育活動常態化,深入的開展重點人群和重點場所的宣傳教育。

  此次主題宣傳活動的開展,讓民航旅客和員工更多的了解艾滋病及所帶來的危害,更多地珍愛生命,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營造人人知艾、防艾、宣艾的良好氛圍,以實際行動來共遏艾滋、共用健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