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湖北民航機務新員工技能大賽圓滿落幕

  近日,由湖北監管局主辦、南航工程技術公司湖北基地承辦的“知敬畏 強三基 鑄作風”湖北機務新員工技能大賽在武漢落幕。

  經過標準線路施工、保險綜合施工、量具和緊固件拆裝等個人及團體競賽單元的激烈角逐,AMECO武漢分公司獲得優秀技能團隊獎,南航工程技術湖北基地獲得卓越技培團體獎,黃宗傑、陳春生、歐陽趙飛、周裕坤4名選手斬獲最佳新人獎等個人獎項。

  此次賽事是湖北地區首次以新員工技能及機務培訓教學為主體的競賽活動,旨在推動從培訓源頭築牢維修人員作風,夯實地區行業“三基”,促進高素質高技能民航機務維修隊伍建設。大賽堅持“以賽促學、以賽促培、以賽促建”理念,通過賽事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技能成才、匠心築夢,激發機務維修人員鑽技術、精技能、促發展的幹勁熱情,堅定投身多領域民航強國建設新征程的信心決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