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轄區開展形式多樣的“信用民航宣傳月”系列活動

  近期,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的決策部署,促進地區“信用民航”建設高品質發展,民航桂林轄區各單位聯繫地方實際,開展了形式多樣的“信用民航宣傳月”系列活動。

  桂林監管局通過在行政工作例會上組織信用專題宣教、辦公樓內滾動播放“無信不立,不誠不行”主題視頻、公示欄張貼誠信宣傳標語等方式,增強全體職工的信用意識,給職工樹立“國無信而不達,人無信而不立”信用理念。桂林機場通過在候機樓大屏展示、微信公眾號推送等方式普及信用的重要性,並邀請專業律師到機場開講座講解《民法典》中的誠實信用原則、《民航行業信用管理辦法》的適用、以及與大家日常息息相關的民航企業與信用問題;此外,還與機場候機樓16個商家、5家外包單位簽署了誠信倡議書、承諾書,為出行旅客提供放心消費、安心出行服務。桂林航空則通過在公司自媒體平臺,向全體員工和廣大網友發佈信用民航主題海報,在官微上推送《信用民航宣傳月∣誠實守信 一路暢行》主題文章,圍繞“誠實守信,一路暢行”主題,運用抖音短視頻形式呼籲大眾珍愛信用,在每日航班客艙廣播中添加信用乘機廣播,並在“桂林生活網”發佈公司“信用民航宣傳月”系列活動報道,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多種渠道並行,廣泛開展民航信用宣傳活動。

  通過此次“信用民航宣傳月”活動,讓大眾對信用民航的建設有更多的認識,深刻了解到“誠信是和諧社會的道德土壤”,為民航運輸的平安、順利出行創造良好的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