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桂林監管局黨委始終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堅決落實進一步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要求,緊密結合本局“我為集體多操心”活動,號召黨員幹部立足崗位建功,關注身邊人身邊事,積極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目前,已全面完成年初《“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清單》8項任務,並結合實際,延伸辦實事的具體措施。

  一是實施“三送雙考”行動。組織培訓7場次、考試10場次,覆蓋全轄區290余人次,強化轄區基層管理人員的敬畏意識、責任意識和危機意識,效果顯著。活動也展現了局方監管與服務並重的正面形象,以此為契機,轄區企事業單位積極踴躍選送骨幹人員借調至監管局學習,以幹促學、加強人才儲備的良性互動局面在桂林民航已初步形成。二是強化真情服務。建立便捷高效的機場天氣警報發佈方式,方便企事業單位使用;認真做好行政許可、備案及前期諮詢服務工作,進一步提升行政許可等的受理效率。設立每月“通航開放日”,對轄區展卓通航開展送課到府服務,指導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體系,幫扶企業發展。三是加強組織關懷。局領導帶頭想、帶頭幹,多次開展義務勞動,持續優化辦公樓和職工宿舍居住生活條件,對食堂定期開展職工意見徵求。建立為調離和進入桂林局工作的幹部舉辦歡迎/歡送儀式的常態化機制,場面簡潔熱烈、記憶深刻難忘,以實際行動暖人心、聚人氣,營造團結一心的大家庭氛圍。

  下一步,桂林監管局將進一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鞏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桂林轄區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的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