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組織開展“憲法宣傳周”活動

  

  根據中華全國總工會辦公廳關於開展2021年全國工會“憲法宣傳周”活動的通知部署和中南局工會要求,為進一步弘揚憲法精神,維護憲法權威。從121日起,湖北監管局組織開展了一系列“憲法宣傳周”活動。

  一是組織全體公務員深入學習中華全國總工會相關文件精神,引導大家不斷增強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覺。二是開啟“雲”上學習,在微信群內轉發“憲法宣傳周”系列宣傳視頻,進行線上普法,將線下宣傳活動的“點”擴展到了線上宣傳的“面”,拓寬了憲法宣傳的普及面,提高了普法宣傳的效率。三是在辦公樓一樓大廳滾動播放憲法、民法典公益宣傳片、宣傳海報等,讓“憲法宣傳周”活動進一步深入人心。四是組織全體人員積極參與民航工會組織的“尊法守法•攜手築夢”民航職工法律知識有獎答題活動,掀起了一波學習憲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識熱潮。

  湖北監管局採取多種形式向全體公務員普及法律知識,進一步增強了大家的憲法觀念和法治意識,有力提升了全體公務員用法治思維解決問題的能力,形成了人人遵循憲法、人人維護憲法的良好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